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Lovette ♥ Life

Lovette ♥ Life
Being an ordinary girl, I'm leading my life in my own way =)
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我对唔住糖果 (> . <)

Oh my god...!! 现在的心情是怎样啊,除了内疚,还是内疚! 我对不起糖果~ 呜呜呜(>_<)~~~~ 昨晚谈了谈,讲到macam yes咁,还是没下个决定,结果今天反悔了没去上班吖... 看到糖果的反应好像蛮失望的,那股内疚的感觉哗啦啦地侵蚀了我的心房 *用力哭* 糖果,不好意思捏,我反悔了.. 第一次觉得很对不起一个人... 呜呜呜,死糖果! 一见面就给我一种像认识很久的感觉,现在就给我心里内疚的要死的感觉,真的啊... 是福星还是克星啊?! 死 -- 糖 -- 果 -- ! 糖果啊...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吓到一下,很容光焕发的一张脸,穿着背心有点壮壮的 (黑社会?!)结果阿仪妈妈讲了糖果的历史: 我的师兄 (?!),很久以前在我们这里做工哒; 还很喜欢看【穷爸爸富爸爸】,哇咧,还看理财书籍?! 蛤,是一个怎样的人吖? 后来来了几次,有一次还无端端在我背后冒出来,说了一句 "sawadeekrup" 吓得我半死 (⊙o⊙) 当时的我应该是这样的表情叭? O(∩_∩)O 哈哈, 阿仪妈妈说糖果像那个【开心鬼】,呃.... 是吗? 我倒觉得糖果像【生气鸟】~ 红翻天的生气鸟鸟,啾啾啾~ :D 嗯,接触过后才知道糖果是个坏蛋呐 (>.<) 欺负我的坏蛋,臭糖果! 死糖果! 呃,怎么说,像认识很久了,不像我刚刚认识的人这样,会拘谨blabla之类哒,所以说,像认识很久这样。 现在,心里只有内疚得要哭的感觉,糖果会不会恨我一世哒.. 呜呜呜(>_<)~~ 下个星期二糖果不要休息好了,这样星期二、三我们就可以一起做工喽,哗哈哈,牺牲糖果一下 :-P 糖果从此以后应该会逃避我、恨我一辈子,原因为: 我折磨他。 (很无聊的原因,不过无聊的糖果应该会这样) 糖果,要原谅我,然后欺负人这个这么重大的责任就交回给我叭 (嘿嘿,让我欺负你还有Nicole那班野人好了,不用谢我了吖) <3 在心里不平衡的状态下写了这篇无聊的短文 (?) 糖果不会看得见,可是我还是写爽一下,不然我会内疚不已。糖果,你好样哒~ 我第一次这样子 (> . <)a









By 心里严重内疚的香草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