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Lovette ♥ Life

Lovette ♥ Life
Being an ordinary girl, I'm leading my life in my own way =)

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给笨蛋糖果 :D


傻宝宝,看看你的杰作,这个东西让我笑了个老半天,太可爱了叭...??


就是这个部分让我爆笑了出来,你太狠毒了 O(∩_∩)O哈!


给你的,傻宝宝 :D

傻傻的糖果,怎么会丢下你一个人孤零零工作哒? 我有陪你啊,精神上及手机短讯上陪着你嘛,O(∩_∩)O哈哈~ 我说过以后要携带你一起出现在counter的窝,我一定会要着你不放口哒,嘻嘻嘻 xD

明天我准会顶着熊猫眼上班,都是你啦! 为了你耶,我说到做到了吖 :D




一蚊香草上 <3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