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Lovette ♥ Life

Lovette ♥ Life
Being an ordinary girl, I'm leading my life in my own way =)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我的那杯茶 ♥

上阵子,死党阿武带着我们几个乡下出来的三八到一间普通住宅占卜塔罗牌,我们都是第一次玩这个咧 ♥ 呵呵,感觉不错啊,真神奇~

占卜师是一个中年妇女,说了好多关于每个人的运程,都还蛮准的 ♥

关于我的,她嘛,说了蛮多东西,有准亦有不准之处,哈哈...阿武和其他三八们说这些东西不能尽信呐,可是我会蛮相信的呢,可能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想法啦,呵呵,没办法,胆小自卑嘛 (一点点) ♥ 呵呵~

...

...

咦咦...??

我要讲的不是这些啦,差点离题呢 O.o

回归正题 ♥

占卜师讲关于我的那杯茶倒是蛮准的耶 =) 她说啊:

"你喜欢的男生啊,

是温柔的,

顾家的,

斯文有礼有教养的,

家庭也是有教养的;

因为你也是个有家教的人,

是个蛮传统的人..."


哦~天啊!!

准呢!!真的准呢~

对啦,我的那杯茶真的是那样的,有教养、斯文有礼、顾家好男人、温柔贴心的啦;样貌嘛,不太重要,顺眼耐看有气质就好 (以我的眼光为标准) ♥ 呵呵...

1. 我的阿茶一定要有教养 ♥

...不是开口就先问候人家祖宗十八代的那种,最怕那种男生了啦~什么吊你、X漆你之类的,真想说“冷静点啦,朋友~” =.= 虽然有时男生会 情不自禁 地爆粗 (我明白,呵呵),可是偶尔 不小心 讲了几句脏话,那还好,哈哈 =D (这是为了配合我打死不讲脏话但很气很气时却不小心讲出 ‘SHIT’ ‘顶’ 这两句脏话, *-_-* 羞~)

2. 我的阿茶一定要温柔体贴 ♥

...在我安静的时候会主动找我讲话啦 (基本上我是很懒惰开口讲话) 然后会贴心地照顾我一下 (一下就好,因为大家姐我习惯照顾人,哈哈哈,最好互相照顾对方 =D ) 我不爽时要任我发泄然后装凶骂我一下 (才能平衡我的心情嘛) 我傻傻的时候就配合我傻一下然后又凶凶D骂回我 (阻止我继续丢脸) 这样才是温柔体贴~

3. 我的阿茶一定要顾家 ♥

...这是好男人准则之一呢!顾家好男人最正了啦,事业有成之余又会照顾家人、爱老婆子女,呜呜 T.T 太感动了,好男人啊~ (就像我爸爸 =D ) 要爱老婆 (我) 及孩子,当然还有我的家人及阿茶的家人 (至少学会尊重长辈) 呵呵,我喜欢这样的男生 =)

这就是我心目中的那杯茶应有的条件啦~

阿茶阿茶,你在哪里啊?等着你呢 “ ♥ ” 虽然现在我忙着考试,可是啊,爱神丘比特,我也希望我的阿茶快出现呐,因为占卜师说啊,就算我谈恋爱,也不会影响学业的~ (这点我蛮相信的) 呵呵~

阿茶...

我等着你到来~

我等着你到来~


‘ ♥ ’ 希望我的阿茶快点出现~ Praying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