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Lovette ♥ Life

Lovette ♥ Life
Being an ordinary girl, I'm leading my life in my own way =)

Friday, August 6, 2010

大家姐 ♥ 致理名言

大家姐 (即本人) ♥ 致爱一些有道理得来又很体面的名句 -- 即那些被俗人称为“歪理”的名言。

举例来说:

"我的钱是我的,你的钱也是我的..." ( 我最爱讲 )

"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强行也会是你的。双方没有男女朋友,就算有也没有结婚,结了婚又怎样,还可以离婚。离了婚还得不到的话,反正对方没死,还没死就有机会。就算死了也没关系,尸体总可以属于你..." ( =.= 虽然有一点偏激 )

"人不贱,不健康。" ( 要来讽刺别人的啦 )

"猪,你是幸运的,因为你拥有猪的智慧,如果你不小心接受了人的思想,那遍地都是猪八戒了。" ( 都说把别人称为猪是一种赞美的啦~ 可是,我并不适合被别人这么样子来赞美我,呵呵 O.o )

"艳阳高照,是应该晒一晒心事的..." ( 俗称: 晒命 )

"做人不能太闪亮,也不能太黑暗,重要的是低调就好。" ( 低调 - 低调 - 低调得来又要带有一点高调~ )

"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力。" ( 当我要反抗恶势力可用的着 )

"珍爱生命,远离足球。" ( 经过足球场是最佳心情写照 )

在大家姐看来,这些名句最适合作为以下这几个用途了:
1. 与他人吵架时,作为反驳的理由 ( 信心满满地顶嘴,必胜! ♥ )
2. 教唆他人时,作为半哄半骗的理由 ( 信誓旦旦的拍胸口保证,必胜! ♥ )
3. 作奸犯科时,作为自我陶醉的理由 ( 信口开河自我安慰的性格,必胜! ♥ )

呵呵 ♥ 看吧,真有用呐~

歪理不是歪理,是常人接受不到的道理而已,哈哈 ♥

什么?! 你觉得我讲的这些是歪理?!

那...

你就错了!

当这些歪理 applied 在自我陶醉、自我安慰、反驳等等的情况时,也只是一种保护自己的反射性行为啦,每个人都会这么做的嘛...所以,当我们用那些 致理名言 来 保护自己 时,我们没有错! ♥ 那些不再是所谓的歪理了,你会突然觉得那些话讲得真的很有道理、很有意思呢...

不信?

你试一下...

♥ 必定有效! ♥

哈哈,至少你在那一刻是勇敢、有自信的,是不是呐?

所以啊,大家姐说,那些是...

"致理名言",

而不是...

"歪理"啦~

呵呵 ♥


致理名言万岁! 万岁! 万岁! ♥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