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Lovette ♥ Life

Lovette ♥ Life
Being an ordinary girl, I'm leading my life in my own way =)

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It's Our Cameron 2D1N Trip : PART 3 温暖人心的晚餐 =)

到了晚餐时间喽~ =) 这当然是我们三个女生大显身手的机会啦!呵呵 =D 很明显地,我们三个女生平时都有在家做惯家务的,所以在准备晚餐的时候才没鸡手鸭脚的,都蛮顺手的 -- 从切、洗、煮到正式开餐都算得心应手,当然,还得谢谢我的‘老婆’嘉顺啦~他是唯一一个和我们挤在厨房里一起准备晚餐的男生哦,其他两位大少爷推辞说厨房太拥挤啦,容纳不到这么多人呀... 呃... 也对啦,算了,就让你们见识我们四个做惯家务的如何充分地诠释所谓的‘入得厨房,出得厅堂’的贤妻良母... 我们几个就开开心心地准备着晚餐 -- 你洗、我切、他煮的 -- 就像一家人一样 =) 好开心呀,第一次这样做的耶~ 凯宏大少在客厅里看着周星驰的“整蛊专家”,致苇就陪着他 (其实他在等着我们分配工作给他)... 终于,他找到工作做啦!!!他拿了我的相机拍这拍拿的,拍了我们就拍食物,哈哈,一副做得很开心的样子 (swt-nya...) LOL

哈!!!准备就绪之后,我们就开始把食物都丢下锅内,等着开餐喽~ 我们在吃火锅呐~~ =D

我们在准备着晚餐 =)

少爷在看戏...

竟然还躺得这么舒服 O.o

洗好、切好了!!

食物 (我把它们称为‘料’ )

 大少爷前来‘探望’我们...

 哗~ 好sweet 哦~ (MK & KH)

吃饱就睡是为牛也

还剩很多菜 =0

吃不完了~

垃圾桶满了 = 战后成绩

 冰橱里还留着很多吃不完的料

 洗得干干净净的碗碟厨具

 处理得蛮干净的

 战后厨房

 关上大门就很有晚上躲在家的感觉了 =)

做完家务阿牛忍不住躺在地上休息~

到了晚上,当所有人洗了澡在客厅休息时,我们便搬了床垫和被子什么的出来,大伙儿躲在一起看恐怖片‘STAY ALIVE',我的天儿啊~ 好恐怖哦! 吓死人了啦~ 看完后,那对夫妇钻进房内就寝了,我们四个继续在客厅里看周星驰的‘百变星君’...看着看着,‘老婆’和SC竟然受不了睡着了,也开始打呼了,哈哈,真可爱哟~ =D 既然这套戏这么闷,我们干脆关了它跑去睡了... 我和SC到房里去睡,嘉顺和阿牛在客厅睡,就这样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... =)






...Part 3 End...

0 comments: